凉祈。

佛系的社恐小摩托(∩ᄑ_ᄑ)⊃━混的圈子还挺多的……我爱二次元

【群秀】日常甜饼记录:生病秀秀

  小日常系列,一篇群秀甜甜小日常,今天是生病的秀秀和勤劳的邵公子。

  ooc致歉,文笔很烂,不喜勿喷哦。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清晨,一缕金灿的阳光透过窗帘的缝隙照射在了卧室里的床尾。

  床尾的被子下露出了两双脚,四只洁白的脚纠缠依偎在一起。

  卧室里很安静,一片昏暗,李程秀无意识不断地往邵群怀里靠,秀气的眉头皱着,眼睛紧闭着,长长的睫毛微颤,面色潮红,微张着小嘴有些困难地呼吸着。

  邵群是被怀里异常灼热的温度给热醒的,他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睛,感受到怀里人的不适,他将李程秀往怀里揽了揽,用额头贴了贴李程秀的额头。

  异常的温度使邵群皱了皱眉,他的心顿时一跳,安抚地亲了亲李程秀的额头,轻声喊道,“程秀……宝贝儿?你发烧了,我们得去趟医院。”

  李程秀迷迷糊糊地感觉到有人轻声喊他,然后有一双大手温柔地抚了抚他的脑袋,原本很沉重难受的脑袋竟然神奇地有些缓解,他难受地吸了吸酸酸的鼻子,眼眶微微湿润,随后艰难地睁开沉重湿润的眼皮。

  邵群已经快速地收拾好了自己,想要将李程秀抱起来穿衣服,李程秀已经烧得迷迷糊糊,闭着眼睛红着眼眶鼻头,小声喃喃着,“邵群……难受……我难受邵群……”

  李程秀很少露出脆弱的模样,他比谁都坚强,邵群最知道。

  邵群看着李程秀在他怀里这副小声呜咽的模样,顿时心都碎了,他抬手小心翼翼地擦掉李程秀眼角的泪,一边给他穿衣服一边柔声安慰,“没事没事程秀,一会儿就不难受了。”

  邵群快速地给李程秀收拾了一番,抱着睡不安稳的李程秀上车,以最快的速度开去了医院。

  不知过了多久,李程秀才迷迷糊糊地醒过来,他晃了晃昏沉的脑袋,迷茫地盯着医院病房的天花板。

  虽然现在还有些不适,但比早上已经好多了。

  随着意识慢慢恢复,李程秀便想起了早上自己的呜咽撒娇还有邵群温柔的抚摸安慰,还有邵群那令人安心的怀抱。

  他强迫自己不再去想,便感觉自己的左手传来阵阵温热,他转过脑袋,只见邵群正坐在椅子上,一只大手垫在他打点滴的左手下,轻轻握住他的手指。

  “程秀,你醒了!”邵群眼睛一亮,给李程秀掖了掖被角,“还难不难受?”

  “不……”李程秀的嗓子有些沙哑,喉咙也有些痛,他只好乖乖摇了摇头,表示没事。

  随后又想起了什么,“正正……”

  “我让咱姐去家里看着呢。”

  “公司……”

  邵群意会,“我给你请了假,不用担心。”

  李程秀这才满意地点了点头。

  邵群给他喝了点水,随后将买来的粥打开,喂给李程秀喝。

  打完点滴,李程秀说什么都不想在医院,于是邵群就带着他回家了。

  等他们回家,邵雯便匆匆离开了,只剩邵群一个人忙前忙后,时不时看看李程秀的情况,还得带正正玩儿。

  李程秀无力地躺在柔软的大床上,邵群不一会儿便拿着药端着水进来了。

  李程秀吸了吸鼻子,不知道为什么莫名有些抗拒吃药,下意识地缩进了被窝,将脸埋了进去,只留一个小脑袋在外面。

  “宝贝儿,吃药了。”邵群走近大床,将药放在了床头柜去喊李程秀。

  “邵群,我不想吃……”闷闷的声音从被窝里钻出来,带着几分撒娇的意味。

  邵群心都软了,他很少见到撒小脾气的李程秀,简直想亲死他。

  压制住自己那不合时宜的想法,邵群将被子掀开,把李程秀的脸露了出来,哄道,“不吃药不行,吃了药病才会好,就不难受了。”

  “宝贝儿来,快点,一下子就吃完了,就不难受了。”

  李程秀受不了邵群这样温柔的哄他,红着耳朵坐起身,乖乖地被邵群伺候着喝了药。

  最后还得到了邵群的一个亲吻,以及一句夸奖,“真乖。”

  中午,做饭的任务当然是由邵群去完成,李程秀觉得自己一直待在房间里不太好,于是就坐在客厅晒太阳。

  邵群就在厨房忙活着,听着里面的动静,李程秀有些不放心,时不时拖着昏沉的脑袋和乏力的身子去厨房视察一下,邵群将李程秀赶了出来,信誓旦旦地说不用担心。

  没想到李程秀刚坐下来,厨房里的邵群就见血了。

  邵群看着自己手指不断涌出的鲜血,皱了皱眉,随后一顿,立马就从厨房走出来了。

  李程秀呆呆地看着邵群,“怎么了邵群?”

  邵群顿了顿脚步,看着李程秀乖乖的模样就想逗他,随后故意将手指伸到了李程秀眼前,“媳妇儿你看,流血了,好疼啊。”

  李程秀看着不断冒血的手指,一下子给吓了一跳,顿时浑身也不乏力了,立马起身拿急救箱给邵群止血。

  邵群看着慌忙给自己包扎的李程秀,满脸担心的样子,不由笑出声来。

  李程秀抬眸,自认凶狠地瞪了邵群一眼,可在邵群的眼里一点也不凶,他因为发烧的缘故还红着眼眶,脸颊也是红的,眸子里蒙着一层淡淡的水雾,这一瞪把邵群瞪得半个身子都酥了。

  “宝贝儿,你发烧呢,可别勾我。”邵群忍不住亲了亲李程秀圆润的小鼻头。

  李程秀的脸颊更红了,包扎完伤口转过身坐在沙发上就不理邵群了。

  邵群欣赏了一下媳妇儿包扎的手,随后心情愉悦地继续做饭的任务去了。

  ……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没错,不想吃药的是我,被人哄着吃药的还是我哈哈哈,感觉吃药好麻烦的。

  ₍˄·͈༝·͈˄*₎◞ ̑̑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感兴趣的话,宝们可以去看看下一篇寒故的日常记录٩(๑•ㅂ•)۶

  

评论(5)

热度(419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