凉祈。

啥都沾点,混的圈子还挺多的……我爱二次元

【188】这是个什么神仙宴会?

  大家都在一个宴会上碰面啦。

  ooc致歉,文笔很烂,不讲逻辑,看个开心就好,不喜勿喷哦。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夜幕降临,晚上的京城灯火通明,夜晚的京城开始复苏。

  李程秀站在玄关帮邵群系上领带整了整衣领,邵群便笑眯眯地弯腰亲了亲自家媳妇儿,占足了便宜。

  今日的邵群穿着烟灰色的西装,系着李程秀给买的同色领带,身材笔挺高大,肩宽腰窄,大长腿被包裹在笔直的西装裤里,气场强大,十足的一副贵公子的模样。

  李程秀则是穿着深灰色的大衣,脚踩黑色马丁靴,有些平常的款式颜色被李程秀穿出了少年感,刘海柔顺的散落在额前,跟个大学生似的,清新脱俗,整个人温顺又安静,让人看着就很舒服。

  今天他们要参加一个晚会,京城有头有脸的大部分都会去,这样重要的晚会确实值得走一遭。

  两人收拾好就开车出发了。

  目的地是一个高级酒店,主办人财大气粗,将整层都包了下来。

  邵群和李程秀随着服务员的指引来到了十五层,一进门邵群就看到了打扮的像只花孔雀的简隋英。

  简隋英此刻正大咧咧地坐在不远处的沙发上,浅色外套被脱下来随意搭在了旁边,穿着一浅灰蓝衬衫,最上方的扣子没系,露出精致好看的锁骨,这样不好驾驭的颜色更衬得他皮肤白皙,他懒懒地靠着沙发,手臂随性地搭在沙发靠上面,俊美帅气,十分惹眼。

  他身旁坐着李玉,换下了常穿的休闲服,李玉今日换上了一套宽松的休闲西装,多了几分成熟的感觉,一向清冷的模样在简隋英面前变得柔顺。

  和他们沙发挨着的沙发上也坐着两个人,一个是叽叽喳喳和简隋英说话笑得开心的白新羽,还有一个是英俊帅气的俞风城。

  两个人也都穿着西装,不过西装却遮挡不住他们二人独属于军人的精练利落的英气。

  邵群和李程秀一进来就吸引了各种目光,李程秀有些紧张地抓紧了邵群的大手,邵群安慰,“别怕媳妇儿,我们先去跟隋英他们打个招呼。”

  李程秀点头,被邵群牵着手一起走到了简隋英他们面前。

  “邵群,嫂子。”简隋英站起身来打招呼,李玉还有白新羽俞风城也跟着站了起来。

  “隋英,你们来得够早啊。”

  “刚来没多久,我帮新羽他们认认人。”简隋英回答,这样的场合确实是人际关系发展的好场合。

  “邵哥好,嫂子好。”李玉朝邵群和李程秀微微点了点头,淡淡道。

  “来,认识一下,这是我那二百五弟弟,白新羽。”简隋英互相介绍,“来新羽,这是你邵哥和程秀嫂子。”

  “邵哥好,嫂子好!”白新羽一点也不怯场,声音洪亮地跟邵群李程秀打招呼。

  “得,谁家都有个二百五弟弟。”邵群笑着调侃,随后将目光移到了俞风城身上,“这位是?”

  “这是俞风城,我们家新羽的人。”简隋英笑着解释。

  邵群恍然大悟,“嘶,你就是俞家的那个小子吧,霍乔的外甥,久仰大名。”

  俞风城抬手和邵群李程秀握手,“邵哥好,嫂子好。”

  众人再次落座,简隋英从烟盒里抽出一根烟来叼在嘴里,随后给邵群递了一根。

  邵群下意识接过,随手将烟别在了耳朵上,收到简隋英诧异的眼神,邵群笑了笑,“我媳妇儿让我少抽烟。”

  还没等简隋英回话,李玉便伸手将简隋英嘴里叼着的烟轻轻拿走,又装回烟盒里,轻声道,“简哥也别抽了。”

  邵群见状乐了,“隋英,你这妻管严啊。”

  简隋英白了他一眼,“咱俩半斤八两,谁也别笑谁。”

  “嘿,这有什么可笑话的,我就是乐意让我媳妇儿管着。”邵群腻歪地一把揽住身旁的李程秀,李程秀红着脸没说话。

  几人边喝酒边聊天,此时人已经来了不少,不少人都陆陆续续地来给邵群简隋英敬酒,客套一番。

  随后门口再次出现一对熟悉的身影,一个看起来有些阴郁内敛,黑发黑眸,唇红齿白,让人觉得这样的相貌绝顶出众,另一个稍矮一些的则是格外活泼,一头蓝色的长发衬得他美得雌雄莫辨,二人极高的颜值与气质十分引人注目,两人长的都非常漂亮。

  温小辉似乎有些亢奋,漂亮的大眼睛闪着亮光,在看到李程秀一群人后,拉着洛羿的手就往那边走去。

  “秀秀我来啦!”温小辉亲昵地抱了抱李程秀。

  邵群不乐意了,抬手就要把两个人分开,“诶诶诶?打招呼就打招呼,干嘛抱我媳妇儿?”

  温小辉切了一声,“小气。”

  李程秀被逗笑了,“小辉,你今天好漂亮。”

  温小辉开心地眼睛都亮了,“是吧!我可是准备了好久呢。”

  “嫂子,这是你朋友吗?不介绍介绍?”简隋英笑道。

  闻言,温小辉将视线移到了简隋英的身上,顿时眼睛都亮了,立马打招呼,“哇哪里来的帅哥,你好我是adi。”

  李玉微微眯了眯眼睛,没有说话。

  洛羿看着眼睛发亮看帅哥的温小辉,正准备开口吸引他的注意力,只见温小辉说完便将洛羿拉到了前面,介绍道,“这是我家洛羿。”

  洛羿满意了,朝简隋英抬手说了一句“你好”。

  简隋英握住洛羿的手,“你好,我叫简隋英。”

  两人握手一触即分,简隋英又给两人介绍了李玉白新羽和俞风城,最后一堆人坐在一起边喝边聊起来。

  “哇你们看,是宋居寒!”温小辉惊奇的声音响起,“他居然也会来。”

  众人随着温小辉的视线往门口看去,只见一个高大的身影伴随着一个身材欣长的人进入房间,两个人摘下了口罩,众人的视线一下子便被宋居寒露出的富有侵略性的美貌给吸引了。

  “宋居寒是真的帅啊。”白新羽和温小辉异口同声地感叹道。

  简隋英也是被惊了一下,随后道,“那他旁边的是他的那个男朋友吧?”

  众人又将视线移到了何故的身上,何故长相也是十分英俊,身材修长匀称,周身气质沉稳,发型与服装跟身旁的宋居寒相比,有些严肃正经。

  但两人站在一起有着莫名地协调感,格外般配。

  当时宋居寒宣布退居幕后的演唱会当众表白,他们都是听过一嘴的,温小辉点点头,“他应该就是那个何故了。”

  “宋居寒为了何故退居幕后还当众表白,这两个人真的是很相爱啊,何故一定很优秀的。”李程秀道。

  邵群闻言捏了捏李程秀的手,“你也很优秀媳妇儿,我们也很相爱。”

  李程秀笑着点点头。

  停车场,两辆车伴随着夜幕同时到达。

  黎朔与赵锦辛下了车进入酒店,一边聊天一边往电梯走去。

  今天的黎朔衣冠楚楚格外英俊优雅,普通款式的西装被他高大结实的身材撑起,十分有型,他没有戴眼镜,露出了那双深邃漂亮的眼睛,温柔醉人,多了几分风流倜傥的味道。

  他身旁的赵锦辛也格外惹眼,有着无可挑剔的身材和五官,一双多情漂亮的桃花眼十分惑人,眼角处的泪痣锦上添花,此时正嘴角带着笑意,轻声跟黎朔撒着娇逗黎朔开心。

  与此同时两位外貌格外亮眼的男人就走在他们的身后。

  四人一前一后进入了电梯,黎朔看着其他两人。

  其中一人个子极高,大概和赵锦辛差不多,穿着一身西装,将他的完美的身材衬托出来,周身的气质略有沉稳,却也透露着张狂冷峻,身板挺得如修竹一般,一张好看的脸英气逼人。

  他身旁的男人与他是格外不同的风格,样貌斯文俊朗,戴着一副金丝边眼镜,一双好看明亮的眼便被镜片遮挡起来,身材修长,合身的西装将他的好身材勾勒出来,窄腰长腿,腰肢劲韧,修长的腿格外好看。

  黎朔眼里闪过一丝惊讶,随后淡定地按下了十五楼的按钮,并礼貌地开口问道,“请问你们要去几楼?”

  顾青裴勾起一抹礼貌的笑意,那笑能迷死人,“很巧,我们也是十五楼。”

  知晓大家参加的是同一个酒局后,黎朔闻言失笑,“那还真是很巧。”他伸手介绍自己,“既然遇到就是缘分,你好,我是黎朔,黎明朔月。”

  顾青裴早就从面前人的气质中看出来,对方是一个有内涵的人,他也十分乐意认识这样的人,于是面带笑意地握住了黎朔的手,“你好,顾青裴。”

  原炀感觉自己的眼都要瞪掉了,虽然对方不是顾青裴喜欢的类型,但外在条件也确实能让他警铃大响。

  他见二人松开手,迫不及待地往前迈了一步,抬手道,“你好,原炀。”

  这占有欲又直接又明显,黎朔瞬间明白,笑着握了握原炀的手,“你好。”

  赵锦辛也凑了上来,与顾青裴原炀分别握了握手,话语更加直接,“你们好,我是黎朔的爱人,赵锦辛。”

  黎朔闻言没有丝毫的不愿,毕竟两人确实是法定的夫夫关系。

  随后黎朔和顾青裴相谈甚欢,有点相见恨晚的意思,很快便互加了联系方式。

  电梯很快升到了十五楼,四人一同进入房间,顾青裴一眼便看到了惹眼的宋居寒,以及他身旁的何故。

  他朝黎朔笑了笑,“不好意思,我看到朋友了,先去打个招呼。”

  黎朔点头,“之后再聊。”

  四人分开,赵锦辛很快就看到了邵群一群人,毕竟颜值在那,很难不注意到。

  “黎叔叔,我看到我哥和嫂子了,我们过去吧?”

  黎朔顺着赵锦辛的视线看过去,第一眼便看到了跟他挥手的温小辉,随后又看到了邵群与李程秀。

  他点头,与赵锦辛一同过去。

  而这边,顾青裴与原炀走向何故宋居寒。

  何故给顾青裴递了一杯酒,随后问道,“刚刚跟你们一起进来的是朋友吗?”

  顾青裴带着几分笑意,“在电梯遇到认识的,我想你们也可以认识一下,会是一个好朋友。”

  宋居寒不乐意了,“顾青裴,你居然当着我的面给宝宝介绍别的男人?”

  原炀淡淡地反驳,“激动什么?他们两个是一对儿,而且是有法律保护的那种。”

  这么说着,宋居寒放下心来,“宝宝如果你喜欢,你可以多交点儿朋友,这样没有坏处。”

  何故点头。

  原炀低头看了眼手机的消息,“等会儿彭放和小竞就过来了。”

  宋居寒听到这名字时,顿时心里一跳,无语地撇了撇嘴,“彭放也要过来啊?”

  原炀挑眉,“这场合,他能不来?”

  何故笑了笑,“这都多久了,你怎么还记仇呢?”

  “我没记仇,我要记仇还能让他在我眼前晃?”宋居寒抿了口酒,“刚刚就是下意识地一个反应而已。”

  “那晏明修和周翔他们来吗?”何故问道。

  宋居寒摇了摇头,“他们俩忙得要死,不来。”

  另一边,“诶?谨行,你看那是不是你的朋友?”丁小伟朝黎朔的放向扬了扬下巴。

  说话的人靠在沙发上,却也挡不住那高大的身高,一双腿格外笔直修长,相貌看起来英俊十足,剑眉星目,面上带着爽朗的笑。

  被叫做谨行的男人此时正坐在沙发,整个人散发着俊雅贵气的气质,眉眼如画深邃漂亮,听到丁小伟的话,顺着他的视线看过去,便看到了黎朔和赵锦辛。

  他缓缓站起身,接近一米九的身高格外惹眼,身上的衣服被衬得极为贵气,“走吧丁哥,我们去打个招呼。”

  ……

  看着周围的人越来越多,李程秀不是个健谈的,有一些不适,也有一些无聊,于是提出去帮大家拿点吃的。

  邵群一把拽住李程秀的手,“我跟你一起吧程秀?”

  李程秀也就是无聊想找点事干,摇了摇头,“没事,我自己去就行。”

  说着就往餐饮区走去。

  他拿了不少甜品和水果,正准备再夹点别的,便听到身后一阵惊呼。

  李程秀下意识地将盘子放下转身,只见一个十七八岁的少年朝自己扑过来,略带稚嫩可爱的脸上带着几分惊恐,李程秀眼疾手快地抱住了那个少年的腰,被冲击力冲得后退了几步,不过最后还是稳了下来。

  那少年的脸正埋在李程秀怀里,双手抓住李程秀的手臂,两人紧贴着,他轻轻拍了拍怀里少年的肩膀,声音轻柔,“没事了。”

  少年红着脸从李程秀怀里抬起头,“谢谢……”

  还未等他说完,一只大手就将他从李程秀怀里拎了出来。

  邵群将李程秀浑身上下扫了一遍,这才放下心来。

  李程秀失笑地握住了邵群的手,对少年道,“不用谢。”

  两人看着少年红着脸离开,随后邵群一把将李程秀拉到无人的角落,“媳妇儿……”

  李程秀以为邵群是关心他,安慰道,“我没什么事邵群。”

  谁知邵群揽住李程秀,将下巴搁在李程秀的脑袋上,轻轻蹭了蹭,“媳妇儿,你抱他那么紧呢。”

  李程秀无奈地笑了,“这你都吃醋啊?”

  邵群没有回答,只是弯腰就要去亲李程秀的嘴,李程秀眼疾手快地挡住,微红着脸,“这里这么多人呢,你要干嘛?”

  “没事他们看不到。”邵群高大的身影完全将李程秀给挡住,只留了个背影给他们,况且这是在角落,灯光昏暗,只要不特别关注,不会有人看到。

  当然前提是,只要不特别关注。

  于是,看着邵群去找李程秀的众人将两人的一系列动作看得一清二楚。

  ……

  彭放打从进来之后嘴角就没下来过,这里的人都是非富即贵,都是潜在的合作伙伴啊。

  本来致力于扩展社交的彭放,一眼便看到了角落里可疑的两个身影,在他看清两人在干嘛后,惊讶地瞪大了双眼,忙去拽原竞原炀的衣服,“卧槽!你们看,那是谁这么勇啊?他、他们也是同吗?”

  “废话,这不一眼就看出来了?”原炀翻了个白眼。

  彭放立马抬手去挡原竞的视线,“小竞可别乱学啊。”

  原竞无奈地握住了彭放的手腕,看着彭放的眼神多了几分宠溺,随后消失不见,“嗯不学。”这根本不需要学。

  ……

  最后大家都凑在了一起,几个人都是健谈的,黎朔和顾青裴风趣幽默,简隋英也从不让话掉地上,几人很快就相谈甚欢,不一会儿就有了联系方式。

  看得旁边的李玉原炀赵锦辛气得牙痒痒。

  很快,温小辉也拉着李程秀加入了话题,顾青裴怕何故被遗忘,就刻意会提上几句何故。

  大家相谈甚欢,原本无趣的宴会顿时变得有趣起来,很快便结束了。

  大家也认识了不少新朋友。

  ……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啊!好草率的结尾哈哈哈,我感觉我要秃了(⋟﹏⋞)

  虽然我是个大学生,但是我生活阅历这方面确实很少,写不出我想象的那种感觉,而且由于我的性格属于比较慢热内向的那种,对于黎叔叔或者天仙这种类型的人,写不出他们的韵味,ooc致歉,不喜勿喷,大家有什么建议可以跟我说哦。

  哦对了,这篇应该大概可能或许没有后续了,大家不要放道具了哦,不放道具,不放道具。

  ٩(๑•ㅂ•)۶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8)

热度(2700)

  1. 共15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